-酩酊一场起-

是因为有共情、是因为很怜悯

周叶大纲爽文.吃鸡情缘

叶将军功成身退后假死隐居山林,没事做之后日常沉迷于吃鸡不能自拔,把山下饭店里葱油鸡白斩鸡烤鸡叫花鸡炖鸡全吃了个遍,某一天正拎着店里的新品烧鸡哼着小曲往家走,路过小溪边捡到一个受伤的周护卫。周护卫本来就和老叶是老相识,在宫里面还经常请老叶吃各种鸡,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好人了,于是老叶就把人给救了下来带回了家。

然而周护卫请老叶吃的鸡是有心机的鸡,他暗恋老叶已久,无奈每次准备表白都被各种打断,并且对方的心思完全在鸡身上,一点都没分给他。

于是周叶同居,周护卫醒了之后说不行你是当朝将军,要和我回京城,皇帝找你都找疯球了,老叶心里烦死了并且一点都不想当将军,每次鸡吃得好好的就被打断告诉你叶将军皇上找您,回来的时候鸡都凉了。于是老叶非常淡定的哦了一声说不行啊我现在失忆了,鬼才记得你那个劳什子将军,我失忆了我最大。

于是小周就陪他演,一本正经的跟老叶说那好吧虽然怕你吓着了但还是要告诉你,你其实失忆前是我媳妇,我俩可恩爱了,我俩还有个孩子叫小点,我这次出来就是带夫人你回家的。

老叶实力蒙圈:……骚不过骚不过。但还是死活不跟小周走,balabala说肯定是你欺负我了说不定还严刑拷打我了所以我才失忆了跑到这个破地方了,我不管我不跟你回去了。

小周开始诱惑( ?):那你想不想吃鸡了?京城里好吃的鸡很多的,我请你免费吃鸡吧?

老叶:……周泽楷有一点可怕是我的错觉吗???。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